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景德镇基地落户景德镇昌南新区
首页> 文化强国光明日报协同推广平台> 各地工作站> 景德镇 > 正文

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景德镇基地落户景德镇昌南新区

来源:“文化强国”光明日报协同推广平台景德镇工作站2022-07-11 08:44

  7月6日,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景德镇基地揭牌仪式在景德镇市昌南新区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诸迪,中国文联国文艺研修院常务副院长傅亦轩,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苗宏,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黎隆武,江西省文联党组书记、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马玉玲,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邬定忠,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蓉,景德镇市政府党组成员、昌南新区党工委书记余立新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江西省文联、中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主办,景德镇市文联、景德镇昌南新区管委会、景德镇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仪式由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江民强主持。现场,江西省文联党组书记马玉玲致辞表示,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景德镇研修基地正式落成,不仅为景德镇带来了一块金字招牌,为江西搭建了一个与全国文艺人才交流研讨、共同提高的优质平台,而且必将把先进的研修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一并引入进来。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提高全省尤甚是景德镇文艺队伍的综合素养和创作水平,同时也要助力研修基地在江西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开出灿烂的文艺之花。

  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蓉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文联、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继续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把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景德镇基地打造成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全国样板”,推动景德镇文化文艺事业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

  现场,中国文联国文艺研修院和景德镇市昌南新区还共同签订了《景德镇基地合作协议书》,共同推进景德镇文化文艺事业不断发展,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实验区建设助力。

  现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诸迪,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黎隆武,江西省文联党组书记、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马玉玲,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蓉,共同为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景德镇研修基地揭牌。(伊国栋)

[ 责编:丛芳瑶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