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与党同行——知识分子的红色记忆】第八期 视创造为最大快乐,冰心用一生写出满腔爱国情
首页> 文化强国光明日报协同推广平台> 成果巡礼 > 正文

【与党同行——知识分子的红色记忆】第八期 视创造为最大快乐,冰心用一生写出满腔爱国情

  她是现代文坛的巨匠、五四新文化运动的元老,也被称为“诗国的探险家”、“新文艺运动中的一位最初的,最有力的,最典型的女性诗人”。

  真的人格、美的灵性、善的箴言,是亿万读者在她作品中读出的“珍宝”。

  在笔耕不辍的八十年间,她通过纤细笔尖,写出了许多闪耀着爱国主义光芒的篇章,为我们点燃、守护了一座“爱”的灯塔。

  “如果对号入座的话,我就是一个爱国者。”

  “我愿以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会员的身份,坚持和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同全国人民一起在空前的蓬勃朝气中,跟共产党走,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道路!”

  “与党同行——知识分子的红色记忆”第八期,扫描二维码,了解冰心的更多红色记忆。

【与党同行——知识分子的红色记忆】第八期 视创造为最大快乐,冰心用一生写出满腔爱国情

[ 责编:潘兴彪 ]
阅读剩余全文(